2014
几个字,失望,失落,惊喜,喜悦
我把上半年的大好时光浪费了。很多很好的机会,我错过了。
后来到了毕业,七月份。我整个月在失望这个词语徘徊。对自己失望,对现实失望。
八月份,我开始意识到这不是我要的生活,重新振作
买入手机,手机拍照的质量让我感到惊喜
我开始用手机拍照。可是我这个人,没有太多的想法,属于木头木脑的。所以就拍一些我能看见到的,感受到的。
八月尾,我请了七天的假。去到了湖南郴州。
协助我的好丽友拍摄一部微电影,感谢她不嫌弃我的渣技术。
喜欢上了那个地方,有安静的街道,温暖的阳光,清新的空气,还有孩子们幸福的笑容。
那时候我开始意识到,一张照片可以传递快乐。我就把他们那美好的笑容都拍了下来了。
九月,忙了一整个月,工作,后期等等的事。麻烦事也一大堆
十月,去到了香港,以前也去过,不过没有尝试记录下来。走了几个地方。拍下不少满意的手机片。同时也尝试了盲拍,去一趟香港尝试了好多种手法。今年提升最大的一次。
十一月,忙得不行。也抽空面基了各路的大神~学习到很多的东西。
十二月,新交了几个好好的朋友。更让我开心的事,好几个朋友都喜欢我下半年拍的照片。其实我不在乎自己拍的照片有多火多热。朋友们都喜欢,我已经感到很欣慰了。圣诞节圣诞节~没什么,拍了几张自己喜欢的照片,足够了。
一整年下来,失望是对现实失望,失落是找不到方向,惊喜的是发现手机也可以拍自己喜欢的照片,喜悦的是认识了很多朋友。
至于上半年的事~不值得提及。
遗憾什么,期待什么。
我非常遗憾的是,我的365计划一半都没有完成。。实在太失败了~
期待?希望我拍的照片能传递给朋友快乐,感受我所感受的。希望能拍一部短片。
感谢2014,再见2014,2015你好。来虐我吧

评论(16)
热度(90)

© ID1341593 | Powered by LOFTER